有了它髮型好耀眼~我的寶貝髮箍們 棠棠出門很少變化髮型,但一定要洗,這是習慣,讓我有安心感,頭髮柔順又香香出門才行!我會做的造型有馬尾、包子頭、電捲棒燙捲,當然大多都是直髮吹澎出門,總感覺少了一點什麼......直到我看《愛無限》,女主燒烤角張榕容好美喔! 單純的捲髮造型但卻顯得格外耀眼  你注意到了嗎? 她的髮箍都好美,戴上去加分,還會吸引別人目光澎湖民宿,不會綁髮的人了它就可以輕鬆改變造型。可是我覺得髮箍一定要自己試戴過才準,像我就不適合單一顏色髮箍,總覺得帶起來怪怪的....... 可是阿!我不氣餒,在我不斷努力找尋之下,終於找到適合我的,超喜歡的啦!~~~~~不囉唆馬上來分享 噹噹~其實裡票貼面只有2個是我的,其他是笨冠的,我都把他們掛在箱子上,拿取方便。 從最左邊介紹過來好了,辮子髮箍 $150 我看好多部落格文都有在教學綁辮子繞在頭頂上,可是我髮量少怎麼辦?一天去逛格子去時剛好看到,襯衫我選了接近我的髮色的,價格$120我覺得蠻划算的可是笨冠把它凹斷了,私底下又買一個來陪我,髮色她憑感覺選差很大。所以我現在很少戴這個,而且這個戴久了頭會痛,好像孫悟空被唐三藏唸咒箍住一樣  彩色髮箍,景觀設計價格不明 這款不知道誰買的,笨冠拿到就戴,壞習慣! 不過還蠻好看的,我戴就是怪怪的。 白蝴蝶結髮箍 $49 這款是在西門町逛街時買的,價格便宜就馬上入手。而且我戴起seo來便有氣質耶!!感謝笨冠當我麻豆,為了讓髮箍明顯點所以戴的前面一點。這可是我得意戰品之ㄧ 超自然系墨綠色蝴蝶結髮箍 $150 這款是我的新歡,我愛死它了! 載逛樂華夜市發現時,戴上去我就知道它是屬於我的景觀設計。買上試戴好多種顏色,結果笨冠說墨綠色戴起來最好,賣東西的阿姨也說這賣的很好。我覺得要找到稍微大的蝴蝶結但戴起來很自然不容易,而且戴起來好像韓劇女主角(嘻)反正我好喜歡,布做的看起來好有氣質,蝴蝶結內含鐵絲可凹。 賣房子 居家實用性髮箍 $19 這支髮箍完全就是笨冠在家隨性把瀏海全部往後梳時出動! 在新奇飾特價時買的我在家只有不戴放大片,其他都不變,笨冠還多加上沒有瀏海的束縛。禮服不過他瀏海往後梳可以看,我就好醜 不過我嘴唇比他紅,她是..........(啊~我又亂爆料了) 打完收工,昨天去西門町逛,看到最新的4D電影,馬上去體驗,好好玩!話說這禮拜六吳克群漁人碼頭演唱會,我想帶髮箍去,可是髮型還沒想到說,那天一定超棒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68rwok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