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感冒」:★「感冒」:現代醫學認為是病毒所引起,而自然醫學認為是酸毒所引起。當體內積存的酸毒要排出體外,而有感冒現象;體內積存太多酸毒,致免疫力(能夠戰勝疾病、病毒、G2000風寒的能力)不足,因受到病毒或風寒的侵襲,而致感冒---細胞向人體求救。 ◆「感冒」---西醫認為是病毒所引起,而中醫認為是風寒所引起,然而「感冒」乃人體邁向調和的一種自然現象或人體酒店兼職求生存活的一種機制﹙體內積存的酸毒要排出體外,而有感冒現象﹚或人體自我保護的一種方法﹙體內積存太多酸毒,致免疫力(能夠戰勝疾病、病毒、風寒的能力)不足,因受到病毒或風寒的侵襲,永慶房屋而致感冒---細胞向人體求救。此時人體需要適當的五則運行—天然食物、氣功運動、宗教情緒、指壓推拿、能量活水及減少體內酸毒的增加,而不是給予藥物﹚。 ◆『感冒』接受治療後,感冒現象保濕面膜消失了,其不見得是好事,除非改變觀念,但那機率非常小,它將帶來惡性循環或其他後遺症、副作用。★此好比我軍戰鬥訓練,進行軍事演習;或兩軍作戰,我軍戰敗,卻施放化學武器,是相同邏酒店兼職輯。南北極融冰、地球暖化、黃河瀕臨死亡、人體癌症、全球氣候極端變異…等等都不是短時間內造成的。西元1900年美國8000人死亡只有1個是癌症,但21世紀的美國2-3人死亡就有1個是癌症,足足會場佈置成長了4000倍;而西元1960年台灣80人死亡只有1個是癌症,但21世紀的台灣3人死亡就有1個是癌症。●人體是一個小宇宙,萬病皆由酸毒起。例:體內酸毒→感冒(人體邁向調和的一種自然現象---體西服內積存的酸毒要排出體外,而有感冒現象)→藥物治療(好比我軍戰鬥訓練,進行軍事演習,卻施放化學武器,是相同邏輯。體內酸毒沒排掉,又增加毒素)→感冒(人體自我保護的一種方法----體內積室內裝潢存太多酸毒,致免疫力(能夠戰勝疾病、病毒、風寒的能力)不足,因受到病毒或風寒的侵襲,而致感冒,此乃細胞向人體求救)→藥物治療(好比兩軍作戰,我軍戰敗,卻施放化學武器,是相同邏輯。)褐藻醣膠→癌症(人體求生存活的一種機制---由細胞來處理酸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找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68rwok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